Shooting

有一个人无条件为你,是多大的福分

妈妈,亲爱的妈妈,感谢您在二十四年前把我带到这个多彩的世界里,感谢您和爸爸一起创造了这个温暖有爱的家,一直给予我力量去快乐地成长与面对。在我小时候,妈妈您是严厉的,我是优秀的;我读中学的时候,您不再对我有严格的要求,我像是获得了“自由”,开始了青春暗地里的反叛;直到我读大学,远在千里之外,那是您想管也管不到我的一段光阴,我学会了独立。妈妈,我的好妈妈,严厉的你是我最感谢的你,我现在终于懂得了当时的您,是把所有心血都倾注在我身上;妈妈,放手让我“自由”的你,是我最感激的你,您让我的青春没有轨道,却有更美好更独一无二的风景;妈妈,千里之外的你是我思念的你,您没有每天问候,却在我每一个受挫难过的日子里带给我源源不断的力量,您却不让我知道您偶尔的孤单与不开心。你可知道我有多心疼!等我发达了,我一定陪在您身边,百依百顺。谢谢妈妈,真的很幸运也很幸福能成为您的女儿!您辛苦了,我爱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