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ing

被折磨了两天两夜
其实我不是没想过不活
只是还有太多留恋

我不知道自己会遭受这一切
如果早知道
我会选择躺在医院里接受急救

撑得过去就活下来
撑不下去
这世界,本来也是没我照样能转

但只要想到我爱的人
我可以用冷水劈头盖脸地浇下来退烧
即使摔倒了昏厥了最后也能靠意志醒过来
反反复复的折磨
痛苦并清醒着

最近的两个月都是如此
黑色周末
仿佛受到了诅咒

打滚  哭喊  药物
已经威胁不了两个恶魔

这两天只喝水也不觉得饿
肚子里像有一双手搅动着十公斤碎玻璃
我声泪俱下地祈求它停下来
但它真的很狠心

我想要平静
我想要安康
我不强求任何不属于我的东西
我安安分分

你能不能离开,
让我痛苦的东西!!!

评论